close





平常與靖恩在一起,她很親我,也很聽話,但是在親密相處中有時會有一絲不足之感,怎會如此,我一直無法解釋‧

今天下午靖恩及品諭都在我跟前玩了很久,不但兩人混熟了,連我老頭子也沾光跟品諭顯得不那麼陌生,靖恩她們回去的比較早,剩下品諭就偶爾跟我接觸一下也不會那麼樣驚懼了,此時她爸爸媽媽就教她喊爺爺,她就對著我大喊:『爺爺!』稚嫩的聲音、聲嘶力竭的呼叫,我當時愣住了!她以前叫了很多遍,都是老伴或兒子或媳婦說的,因聲音不大我都沒親耳聽到,今天親耳聽到了,這是我這輩子聽的第一聲自己第三代叫的爺爺!當時之感動、之心酸、之高興真是難於形容!只是有對天大哭的衝動,幸虧她爸爸媽媽又教她親爺爺,我纔在小嘴的親吻之下慢慢的平靜下心情,可愛的乖孫女,這一聲爺爺爺爺可是等了七十年!

品諭個性比較怕生,都已經叫爺爺親爺爺了,靖恩處的比較親,至今只會親爺爺,再過多久纔會叫爺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