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如今因已站穩,整天遊戲都要站著來,並不時高舉雙手仰頭歡呼,如果我老頭子不儘快喊出勝利二字,她會爬過來(還不會走路)抓住我的褲子唉唉直叫,臉上表情之不滿當然極為明顯;她更能不扶東西蹲下來再站直的動作連作幾個,每站起來就『哈』的一聲以示成就,我老頭子為鼓勵孩子運動,只有一邊鼓掌一邊高喊:『厲害!厲害!』

靖恩已經聽得懂話了,誇獎她她會高興,數說她的不對她會面無表情,如果疾言厲色說:『不乖!不喜歡!』則她的眼淚呀就如雨流下!但是這孩子有一特點,只哭兩三聲即自動停止,不是那種哭個不停型的‧這孩子已長出八顆牙齒,「八個牙喽」一語在日本話裡有點那個罵人的意思,當我抱著她親暱的說:『香芝麻,妳八個牙喽!』她笑嘻嘻的抓起我手指放入嘴中咬了一口‧

這孩子乖,但是越來越頑皮,有些像頑皮豹那麼樣的頑皮,不是像阿丹那樣的,她那雙眼睛非常能表示出她的要求、憤怒及快樂,她長大後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可愛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