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恩有強烈的慾望要自己站立,雖然一次次的坐倒,但是她既不怕摔,更不怕失敗,嘴裡一直噗噗的吹著氣,兩隻小手高舉作歡呼狀,小腿一登就前搖後晃的站起來了,正在抿嘴微笑已慶成功,想不到吭的一聲又坐下了!可愛的她並不氣惱,笑嘻嘻的再作練習;老頭子對這孩子的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不由佩服萬分,對老妻嘆曰:『這孩子一星期內一定會站!』

平時由甲地移到乙地她也少用爬的,也是扶著傢俱或牆壁一步一步橫跨過去,小腳還不很踏實,有時用腳尖試探幾次,等調整好纔挪一步,其小心,其自我要求之軔性,充分表示人生努力向目標前進之毅力,孩子啊,好樣的‧

有時玩膩了,會要求抱抱,她會過來雙手拉著我的褲管,抬頭看著我的臉,兩腿一直作著蹲下站立的動作,眼光露出要求之色,令我心疼的趕緊抱起並親上一口,這時我都會想起臘筆小新中說的「那懇求的目光」一辭,那作者真瞭解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