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乘計程車回家,因路途寂寞,而運將又能言善道,就聽了不少馬路新聞,之中對保險理賠增長見聞不少,但是馬路新聞嘛,姑妄聽之可也,奈何多年前經驗一直在心中橫衝直撞,對人家說很無聊,自己寫出來總算發洩一下‧

多少年前,我在二號省道新莊泰山路口加油站加滿油,出加油站到二號省道邊剛好因紅燈路塞停住車,左手旁邊是一輛大砂石車,及至起步,砂石車右轉太過就把我的車頭左側壓扁了,砂石車司機下來第一句話就是:『我不壓你就要壓到別人了,保險公司解決!』如此照規則行事,兩家全是明台保的,我又是全險,

明台二話不說就找修理廠修理了;最氣人的是最後明台將過錯歸咎於我,將我次年度保險費比例調高,業務員理直氣壯的說:『砂石車公司我們得罪不起!』

自此以後,雖然明知天下烏鴉一般黑,我絕不用明台保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