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賣場買東西,因適逢星期一,買客稀少,我老人家得其所哉!可以慢慢的逛細細的挑了,尤其空氣新鮮不會頭痛,難得一活動筋骨好場所!更妙的是不收場地租金‧

買奶粉時,先比較各品牌脂肪單位含量,再檢查每百公克單價,皆滿意了,又要回憶該品牌口味是否合適,對了,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看看,老人家動作慢,如此一折騰,40分鐘過去了;還要去買餅乾類點心~~~~~,幾樣東西湊齊,老人家已腰酸背痛外加口乾,一看時間,如何三個半小時就過去了?算了,算了,先回家休息,再找時間買‧

結帳小姐嘴巴動了幾下,我老人家不知所云,只得雙手指耳曰:「請大聲,我耳聾!」女孩脹的滿臉彤紅的叫曰:「請問要不要統一編號?」搖頭曰:「不要!」及至結清,女孩又脹的滿臉彤紅的叫曰:「一千~~~~~~~」我連忙求曰:「請慢慢說,我耳朵跟不上!」如此這般總算完成一次採購‧

回家路上一直想,跟老頭子作生意真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