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成精這話對我完全不適用,我本就迷糊,年齡愈來愈大,迷糊趨勢愈來愈明顯,人家為安慰我就誇我很會裝糊塗,我也順水推舟的以裝糊塗能手自居,近幾年耳朵又愈來愈重聽,更徹底完成鳥了「家翁」所有具備的條件,上天惠我何其多啊!____悲嘆‧

人老力衰,很多平常比較不出來的弱點一一現形;譬如最近經驗就知道了人體一天內身體最為脆弱的時候是半夜起來尿尿之時:此時精神最不集中,尤其現實與夢境混淆不清‧體內平衡最為差勁,不扶東西就站不穩‧體力最差,手及腰連腿不僅無縛雞之力,連麻雀也抓不住‧當此之時,如果老頭子受驚而起或不知原因的硬爬起來,則與閻王老子見面親熱的機會就大大大大的增高了‧

以上是老頭子的偉大創見,特公之天下這一去閻王殿無數秘徑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