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21日,在別人只是一個氣溫下降陰雨綿綿的星期六,我可經歷了一次沒經驗過的「凍死」體驗‧

早上起來看看溫度計是16度C,但感覺並不冷,就以衛生衣褲在室內活動起來,精神是蠻好的;就先在電腦前看起新聞來,早餐後繼續瀏覽,但感覺越來越懶,老婆大人收拾房子要我拿點東西也覺得力不從心,講句笑話,連站的來的力氣也沒有了!沙啞的向老妻抱怨:「我這俱老蓄電池怎麼漏電這樣快!」但越來越虛弱確是事實,身體可並無一絲不舒服‧

時屆中午,去陽台看看遠山,可惜天氣欠佳視界不良,此時涼風吹過,感覺有些頭痛,就回屋戴上帽子、穿上外衣褲、著上毛襪,歪在床上看雜誌去也;如此一小時後情緒也好了,精神也來了,力氣也有了__舊蓄電池不漏電了!

經與老妻研究,我老得對氣溫失去敏感度,又有高血壓及心血管堵塞毛病,如非屋外冷風刺激,一直在屋內任身體衰退下去,可能就順利去向閻王爺報到了,是謂之凍死;但是我覺得,如果這是凍死,則凍死並非痛苦死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