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年開始,我就為高血壓所苦,其實它不疼不癢又不變體型,就是

來了後頭腦發脹兼失去耐性,更有一次竟然眼前呈螺旋狀旋轉而暈倒在地

,若非進醫院進的快,醫生說半身不隨或欣然與閻王老爺見面喝茶都有可

能,從此我藥不離口者凡30年!

高血壓的跟班或侍衛老爺心臟病對我也不放過,五年前心臟又加了導

管及支價,我身上除了假牙外又多了違章建築!從那時以後,我即慢慢的

感到身體有些變化,至於變在那裡倒是一時說不出來;只是腦中有螺旋漿

飛機聲(絕非耳鳴)隔不多久就出現一次,其持續多久是不一定的,但是

很少超過一天‧

人老雖不一定成精,但是經驗總累積了些;有一天有所頓悟(特對佛

門子弟抱歉借用了兩字),腦中的轟隆聲與氣候有關!氣溫如要起變化,

則現象出現焉,幾經與氣象預報及實際氣溫變化核對,心得更為篤定;則

佩服高血壓之情油然而生,自此發現以後,高血壓在我心目中越趨高大,

簡直有遮天蔽地之相,面對它我心驚膽顫!

此文只在頌揚高血壓之德,氣象局諸官爺萬勿驚心,在下乃楊朱之

徒,自私無比,有所心得或發現,一定藏匿起來!至於氣象專家諸公,

在下已老得不像樣子外型又奇醜無倫,絕對無出頭露像之念!對此文能抱

不肖一顧的態度則感激不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