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品諭高喊:『爺爺,我愛你!』我聽的全身36000個毛孔都舒坦了!當時是笑口大開,可是事後想想,她真愛我嗎?為何每次我要抱她,她都嚇的跑到媽媽身後?

事實是我與她接觸太少了!原因在居住兩地,她爸爸工作忙,我又行動蹣跚,從小見面就不多,記得有次她爸爸專程送她來跟我見面,時為冬天,她剛會走路,碰巧她三叔因工作關係已30幾小時連續未合眼,剛剛回來睡下,我不忍心吵他睡眠,就帶她們去地下室停車場玩耍,當時天氣寒冷風又很大,怕她著涼就催她們回去了!見面如此艱難!

聽老伴說品諭如今不但認識阿拉伯數字,更認識26個英文字母,並且讀因正確,這都是她媽媽的功勞啊,我這做爺爺的未曾教過她一個字,未盡責任啊,有何可愛可言‧

老頭子好擔心品諭上學後老師出一作文題目:「我的爺爺」品諭會寫:「我的爺爺身體胖胖,耳朵重聽,滿頭白髮,眼睛小小,每次見面都要抱我,好恐怖ㄠ!至於其他則印象不多………」這不怪孩子,怪我不常見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