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多的孩子,個性差不多顯示出來了,我們靖恩活潑可愛是真的,但也有溫柔靜默的一面,可是你要以為她個性懦弱就錯到爪哇國去了‧

靖恩走路姿勢非常精神:抬頭、梃胸、兩手握拳提至腰際而左前方右前方的擺動、由於包著紙尿布而臀部高高撬起致左右大幅度搖晃、小腿又小步勤挪,不僅令我想起:『看!她跩的像一隻鴨子!』那句話是否有人見到靖恩走路而發明的?

孩子非常固執又脾氣很大,她為了爭取一個自以為是的玩法,可以口中不停的「齋!齋!」地堅持不聽我倆制止,如不達目的她會提高及加粗聲音以表決心,再達不到目的,她會將眼瞪的大大地瞪著我的小眼,小嘴翹地高高地不出聲了!(此時兩手還是伸直了對著目的物,)這時如果我見機將她抱起並親她一下她會學我眯起眼來給我甜甜的一笑,如果我不見機轉移焦點,她會大哭兩聲並淚如雨下,必須說明一點:這孩子不是愛哭鬼,她習慣哭兩聲流些眼淚以示委屈就夠了‧

性雖活潑,但不失端莊,她不會有潑辣行為,只有討人喜愛的溫柔小動作,更喜常常作出深思模樣,有時心血來潮就跑來趴在身上親熱一番,讓老頭子心花怒放,可愛的靖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