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雖小,但是喜愛潔淨之個性在日常生活中表露無遺:只要地面有一點碎屑,她定能找到並用靈巧的小手撿起送人我手中,如果我不馬上接著並立即送入垃圾桶,那肯定是一場風波!所以我只有每天勤擦地板以避責難,竟然有一天擦地板六次的光榮記錄,老頭子累的直喘,而她奶奶也叫苦連天,蓋地板擦後地下濕滑,如不騙她在和室內或椅子上玩,在地面走動非跌個狗啃泥或大元寶不可,無論是那種傷害,我倆都會心疼,所以老伴想盡辦法圈著靖恩陪她玩,其心身之疲勞可想而知!想想看擦一次地板等於老倆口跑一次馬拉松,何況六次‧

靖恩很喜歡在軟墊上躺臥或打滾,如果開了冷氣,她玩累了,軟墊是她的最愛,今天在軟墊上玩的時候,她忽然兩手捧起右腳指著腳底:『齋!齋!齋!齋!』的不停,看看及摸摸皆無異樣,但是她:『齋!齋!齋!齋!』的還是不停,我說:『拿來我看!』她真的搬起右腳單腳立起向我走來,可是單腳怎麼走娃哇,只有向我倒下,小傢伙愣了一下就趴在墊上將大眼瞇起來對我甜甜一笑,其迷人之態啊!特誌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