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要去公園玩
我家豆豆不像他姐姐端莊而沉穏,他瞪著一雙比老頭子我大四倍的大眼睛主意可多了,並且算無遺策,料事如神!
豆豆吃飯時只要玩玩具,對奶奶要他專心吃飯充耳不聞,而芝麻從頭到尾都是認真吃飯的,所以奶奶對豆豆很不滿意,就對豆豆說:『你不聽話好好吃飯,等一下奶奶只帶姐姐去公園玩,不帶你去!』豆豆照樣充耳不聞,如此說了幾遍豆豆就是不聽,剛好芝麻也吃好了,奶奶與芝麻跟豆豆說:『bye bye!我們去公園玩了! 』豆豆也很高興的說:『bye bye!』
豆豆又玩了一會兒,大概覺得寂寞了,瞪著大眼直看爺爺,老頭子問曰:『要不要爺爺餵?』豆豆直點頭,老頭子就很順利的餵他吃飽,待小手小嘴擦乾淨後,小傢伙就拿來三字經要爺爺陪他一起唸,(與豆豆一起唸三字經是爺爺最高興的事!)唸不一會兒小傢伙說:『爺爺!我要去東(公)園玩!』『爺爺腿很酸,不能陪你去玩!』小傢伙爬在老頭子腿上說:『我要去東(公)園玩!』此時眼已含淚,『我打電話讓姐姐回來陪你玩好吧?』『不要!我要去東(公)園玩!』『爺爺沒有力氣回來怎麼辦?』『我推爺爺回來!』『吃飯時不聽奶奶話專心吃飯,奶奶纔生氣不帶你去公園玩!』『我知道了,以後聽奶奶話專心吃飯!』如此,祖孫倆手牽手的殺向了公園‧
豆豆找到了奶奶:『奶奶我吃完飯了!也陪爺爺唸三字經,爺爺很高興!』『那麼豆豆要不要專心吃飯?』『豆豆跟爺爺說了,以後聽奶奶話,專心吃飯!』奶奶就抱起豆豆:『豆豆真乖!又懂道理,奶奶好喜歡,去玩吧!』豆豆抱著奶奶親了一下,就去找姐姐玩了,倆個玩的很開心,及至回家,老頭子是被豆豆姐弟倆推著屁股回來的,想規行矩步的裝斯文都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